艾里

WB : Ali_Houston
X:Ali_Houston_

Spider-Man/Deadpool #8 有圖有雷心得

先用天使總裁的臉鎮樓


這麼可愛是可以的嗎><!!!!!

深情款款地望著賤賤送的愛心小卡片!!!【並沒有





推頭小分隊該上囉!!!

你們可以擁抱對方我完全不介意





賤賤的重點:我們是朋友!



「有多少是真的?有多少是你為了殺掉帕克的詭計?」
(直白翻譯:你接近我是真的想跟我當朋友還是只是為了想殺彼得帕克)

「我不告訴你是因為我要保護你,我不知道他是你兄弟還是你男朋友或是全世界最棒的老闆,但是你崇拜他。如果他真的是瘋子惡魔,我希望我能在你知道前就把他幹掉。」
你也許是我的英雄,但是你太輕易相信某些事……」
不過這很特別,這部份造就了你。我不希望你的這個部份和帕克的死一起消逝。」


這個賤賤是誰家的那麼甜? ? ? ?

我是在看哪本Spideypool同人本嗎? ? ? ?

我感動得都要哭了QQ

簡直是情話王子QQ


順道一提體格差好萌ˇˇ





CP灌輸劑

這是用具象的方式形容官方給我們吃糧的樣子

我已經被灌輸到上癮了【閉眼躺下】

评论 ( 10 )
热度 ( 56 )

© 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