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

WB & X:Ali_Houston_

  聖誕節當天,喻文州在家中擺了一棵聖誕樹,便開始忙著裝飾它,忙得不亦樂乎,周澤楷不知道平日成熟穩重的同居人居然也會因為這樣的節日而特地買一棵聖誕樹和一堆有的沒的裝飾品回來。


  「小周。」喻文州輕聲喚道,周澤楷轉身看見他戴在頭上的聖誕帽,覺得這畫面各種奇妙,他朝周澤楷勾了勾手指:「過來一下。」

  周澤楷聽話地走向喻文州,只見對方一臉無害地微笑著,拿出一對鹿角戴在周澤楷頭上。

  「呃……」周澤楷伸手碰了碰鹿角。

  「噗、很好看,很適合小周哦。」喻文州用手指掩飾了偷笑,但周澤楷顯然已經看在眼裡,於是他只好笑意不止地誇獎了一下,但也不算敷衍,畢竟人帥不管怎麼打扮都是帥的。



  隨後喻文州繼續他的聖誕樹裝飾動作,他搬來一個板凳踩在上頭,讓自己能掛到更高的地方,周澤楷在一旁卻是膽戰心驚,不管是那板凳的堅固程度或是喻文州明明已經站在上面還做出踮起腳尖甚至輕蹬上前之類的動作。


  「嗯?」喻文州愣了一下,轉頭看向突然出現在身後抱住自己腰的周澤楷,大概知道對方的心裡在想什麼,於是勾起嘴角輕輕地笑了。

  「……文州、危險。」周澤楷對上喻文州帶著笑意的眼神,緩緩說出自己的想法。

  「嗯,謝謝小周。」喻文州在回過頭的同時輕聲道謝。


  最後準備把應該在最頂端的星星放上,由於還有一些距離,注意到這點的周澤楷稍微往下幾度,接著束緊抱住對方的雙手將喻文州抱得更高,喻文州倒抽了一口氣,明顯嚇了一跳,一手下意識抓住周澤楷的手臂,停頓了幾秒鐘,接著忍不住笑了出來。

  穩住身子後,喻文州伸長手臂將星星裝飾上去,燈光照射在星星上,看起來就像星星本身散發著光芒,閃得耀眼。

  「那個、小周,可以放我下來囉。」喻文州輕輕拍著周澤楷的手臂,卻換來對方貼在自己背上的搖頭拒絕並且更加收緊擁抱,喻文州被他的舉動逗笑了。

  「捨不得什麼?夜晚還很長呢。」


*****

聖誕節快樂ˇUˇ

评论 ( 2 )
热度 ( 4 )

© 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