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

WB & X:Ali_Houston_

Doctor Strange Vol 4 #18


相愛相殺(?)、觸手Play
我已經不知道官方是在發糧還是發刀了


P1
「若你想阻止我,只有一個辦法……」
「你必須殺了我,奇異博士。」


P2
「上吧,博士,殺了我。」
「拿起你的斧頭,劈開王的頭顱。」
「這是唯一能停止這些的方法,來拯救這些患者。」

「我……不能。」
「你是他們的醫生,你得做。」
「我做不到。」
「那麼他們都會死。」


P3
「王……拜託……」
「你感到痛苦,博士。你感到的痛苦就像你從未感受過那樣,然而這個最棒的階段是……」
「……你知道都是你罪有應得。」


P4

「他不是王,現在不是。」

「但我會由戰鬥來救他,即便那會令我死亡。」


那個觸手舔臉頰簡直\&*#*@%&#$^×°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艾里 | Powered by LOFTER